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会务支持
会务支持
发布时间:2018-04-04

 

西安凯立会议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组织、承办各类会议会展、策划、组织、接待、会后考察及咨询、展览器材租赁等全方位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专业会议会展公司。自成立以来,我公司凭借“专业、专注,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现代商务会展活动集成服务商。已成功接待培训会、研讨会、答谢会、交流会、推介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涉及建筑、医学、教育、石油、金融、化妆品、IT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已和北京各大学会、西安各大高校协会密切合作。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是凯立一直秉承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的积累和锤炼,凯立拥有了一枝经验丰富的会议策划与执行团队,作为专业的DMC管理公司,与西北地区上千家会议型酒店、会议会展中心、搭建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用谦卑的态度和细致的工作,成为客户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是凯立会务坚持不懈的信念!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广济街荣民国际大厦826室

电话:029-87247277
      传真:029-87247266
      邮箱: 1923084903@qq.com
      网址:http://www.kailimi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