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地点>周边配套设施
周边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2018-04-04

一、周边游览

 

   
      大唐不夜城项目位于西安曲江新区举世闻名的大雁塔脚下,是
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着力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天堂。       

      大唐不夜城,既有代表唐文化的精致中国园林,也有风格各异的建筑小品、月光大道。可纵向穿越的商店街;从传统院落到中国园林,从水乡画廊到山村旅社、从商务楼到古今文物及精品店、从中国画到西洋音乐,无所不有。其精致的设计,宏伟的气势,浓郁的唐代建筑风貌,优美典雅的水系绿色景观,便捷的交通,集旅游、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历史街区将在西安大唐帝国辉煌盛世。构成西安乃至中国最著名、最具特色的文化商业街区。


网红“钢琴街”

 



 

在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门前看到了4段钢琴模样的步行道路,步行街两侧各有两段,总长100米左右。人踩在“钢琴键”上就可以听到钢琴声,“琴键”还会亮灯变色。走在上面连续踩着“钢琴白键”就能听到一段连续的音节,随意跳跃、行走便可以演奏一首钢琴曲。



大雁塔

 


      大雁塔位于唐长安城晋昌坊(今陕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内,又名“慈恩寺塔”。唐永徽三年(652年),玄奘为保存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经卷佛像主持修建了大雁塔,最初五层,后加盖至九层,再后层数和高度又有数次变更,最后固定为今天所看到的七层塔身,通高64.517米,底层边长25.5米。

大雁塔作为现存最早、规模最大的唐代四方楼阁式砖塔,是佛塔这种古印度佛寺的建筑形式随佛教传入中原地区,并融入华夏文化的典型物证,是凝聚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结晶的标志性建筑。


二、周边商场、小吃 

 西安曲江银泰城 


 

     西安曲江银泰城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区域内,与大雁塔遥相辉映,独具历史特色,让您在追求现代时尚生活的同时,感受重回大唐盛世的繁华。
     曲江银泰城于2011年12月31日在西安亮相,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四层,负二层为地下停车场,拥有600个停车位;负一层为大型连锁超市和美食每刻“食”尚街区;一、二层融合了精品服装服饰及当下流行的快速消费时尚品牌;三、四层为餐饮娱乐区,集合了中高档餐饮及时尚主题餐厅,同时引进了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电玩城、KTV。
     从CERRUTI1881,Tommy Hilfger,GIEVES&HAWKES等国际名品,到ZARA、SEPHORA、apple 等受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品牌;从星巴克、哈根达斯、面包新语、必胜客等年轻时尚餐饮,到湘水肴、外婆印象、祖母的厨房等中高档主题餐厅;从音悦汇KTV、激情飞扬电玩城、成龙耀莱国际影城等娱乐项目,到美丽田园美容SPA、海贝儿儿童乐园、沃尔玛超市等生活家居需求;
      银泰城将多种创意体验相结合,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区,满足曲江新区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为曲江地区商业发展带来新活力,定会成为又一商业新地标。
 


袁家村关中印象体验地

     

   “村会玩”替代“城会玩”成为新的流行时尚,被评为“全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袁家村正式进驻曲江银泰城,这次袁家村落户银泰的共计30家,礼泉特色的烙馍、浆水鱼鱼、搅团、醪糟、乾县的豆腐脑等应有尽有,除此之外,礼泉袁家村作坊里的食材,在这里也可以买到,比如辣椒粉、油泼辣子、醋、菜籽油、粉条等等。 




盒马鲜生(曲江银泰城店)

 


 

     盒马鲜生(曲江银泰城店)位于曲江银泰城B馆B1层,电话:029-89866677,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 10:00-22:00,周五至周日 9:00-22:30。